水濑濑

一个没有感情的小甜饼制造机

查理苏坦白身份真相之后

“所以Charlie,你是说你其实一直在扮演你的哥哥?”

查理苏沉默着点点头,他看向我的眼神除了躲闪还有一丝期待。

“完美的英雄,乖巧的天才都是哥哥。我只是一只淘气的黑鸟。”

我沉默了一会儿,短时间内接触这么多信息实在让我有些难以接受。仿佛一条河流淹没我的脖颈,很多种杂乱的情绪在我的胸腔里冲撞。为什么要这么对我的爱人?在过去的二十三年里他承受了多少?

而我没有回应的短暂的几秒已经足够让查理苏忐忑不安。

“未婚妻,我——”

我想他也并不清楚自己要说些什么。他细长的手指不安地捏住沙发的一角,皮质沙发发出声响,他又立刻松开手指,可还是想要抓住什么。

于是我笑了一下捉住他的手,慢慢地将自己的手指和他的紧扣在一起。

“Charlie,我爱的不是完美的你。不是永远充满魅力的永远举止得体的天才的你。虽然我不得不承认你在恋爱中花样百出的小把戏的确吸引了我的注意。”

“但我对你的心动是在你表现出善良,尊重,不卑不亢,坚守正义……这些特质的时候。我清楚那不是表演出来的戴着面具的你。你有一颗钻石一样会发光的心。我爱那颗心。”

“那颗心不完美也没有关系。我愿意陪你一起犯错。我不爱完美的你,Charlie,我爱全部的你。”




评论(7)

热度(62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